【荼岩】我的两个傻缺铲屎官(上)

七夕贺文
  我是一只猫。
  一只被铲屎官恨不得供起来的猫。
  我现在只是想介绍一下,
  我的两个傻缺铲屎官。
  一个铲屎官比较傻,不过我很喜欢他,因为他给的猫粮总是多一点。
  而另一个铲屎官不经常笑,而且给的猫粮很少,至少没有另一个多!
  我很努力抑制自己不挠他了!
  可是那个男性两脚兽经常以“会胖”的理由,不让另一个男性两脚兽给我小鱼干!
  虽然我已经吃过了!但是我还是很不开心!
  在被他们领养之前,我是街边的流浪猫,满月后就被扔出来了,一开始是靠小孩子们喂一些火腿肠,剩饭生活,后来一岁多一点开始寻找自己的领地,虽然在一大群两脚兽中穿行很艰难,我还是在一个墙角找到了没有别猫气味的地方。
  最重要的是我听两脚兽们说这是一所学校,那么肯定会有很多幼年两脚兽吧!果然不出我所料,在这里留下气味驻扎的第一天,我就受到了来自两脚兽们的朝贡,所以,姑且称他们“人类”吧。
  而被领养就是另一件事了。
  首先为了区分,我就叫那个比较傻的铲屎官“人类”,叫另一个“两脚兽”吧。
  先说明我并不是因为小鱼干的事情怀恨在心。
  那是我被晒的像一滩猫的时候。
  总之在这样一个烈日炎炎,无论哪个学生都被晒的蔫巴巴的日子,这个人类,拿着火腿肠,心怀不轨居心叵测的,来到了我的小纸箱前。
  虽然本喵早就看出他并不是个学生,但是仍然接受了这个人类的朝拜。
  可是,这个大胆的人类竟然!趁着我吃火腿肠的时候问我,
  “你愿不愿意来我家啊?我养你啊,可以天天吃小鱼干哟~”
  啊啊啊太犯规了!开出这种让猫无法拒绝的条件!
  就这样,这个人类求着我来到了他的窝里驻扎。
  显然他是第一次养猫,这一点从他当晚为我洗澡之后,把脸埋在我的毛里磨蹭个不停可以看出。
  然后趁这个人类去洗澡的时间,我巡视了下这个窝……房间。
  因为别的猫朋友以前会偷偷从家里出来给我带猫粮,所以我还是对被包养……圈养的生活有点准备的。
  没想到这个人类居然以没有准备好猫窝的理由,抱,着,我,睡,觉!
  你你你……大逆不道,我看你就是在为难我胖虎!
  ……猫。
  看在这个人类知道开空调,而且身上很舒服,我就……姑且让你养着吧。
  在被他包……圈养了一段时间后,我才发现这个人类原来是两脚兽们中一种叫“老师”的生物。
  那时候我的领地旁,是这些生物的聚集地。
  在被他圈养一年后,我敏锐的发现了他似乎有哪里不对劲了。
  
  毕竟不是每一个人类都能在做饭的时候发愣直到菜糊掉的。
  在我身上蹭来蹭去的时间也微妙的减少了。
  在写教案或者看书的时候会微妙的笑出声来。
  莫不是傻了吧。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橘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